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260章不挖了(2/2)

“那要不然先回去,再想其他办法?”

虽然大家被村长命令,但这次大家心里都没有不舒服,相反坦的。

“在等一下,没有我们就回家。”

村长皱眉的看着这些人,又看了一下天空,的确不能在挖了,本没有用一场大雪又能把路冻上。

虽然有些人没有说什么,但心里想法一致,冷死了啊!

“回去我给妻主熬鱼汤怎么样。”沈逸笑眯眯的问

村长看着情况不对劲,连忙让大家搭把手,把人从沟里面拉了来,但他浑都已经透了。

村长和大家来到村里小路上才发现,这地上都结了一层病,要是在走的不小心,摔断都有可能。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又和大家一起去挖路,挖着挖着天空有飘起来了大雪,似乎是在嘲笑她们一样。

凌歌没意见,拉着他往家里走。

被怎么安,沈逸心情好受多了,他用帕轻轻的拭自己睛,才发现凌歌的手都红了,是被冻的。 [page]

“挖个啊,现在这个情况,本不能在继续挖了,你们大家想要冷死不成?”

“没想到路都结冰了。”有人叹说到。

“我去,又下大雪了这可怎么办,是继续挖还是不。”

“嗯,我们听村长的。”大家异同声说到。

有人锄了两下就受不了了,实在是冷,因为衣服穿的不是很厚,而且家里也没有厚衣服。

沈逸,答应了。

“啊。”一个人直接从路上到了沟里面,疼得她龇牙咧嘴。

“妻主你的手都红了,要不然我们别抓鱼了,回家吧。天这么冻。看又要下雪了。到时候回不去就麻烦了。”

大家用力的把这些冰砸开,就算是这样,那路还是不好走。

“大家帮帮忙,把她抬上来。”

“我,”老肖疼得都说不来话了,你说有没有事情。

“才没有,我家阿逸最聪明了,所以你不要胡思想,走,我们两个一起去选地方,看看这次能不能抓到鱼,抓鱼是靠运气的并不是说。砸了就有,所以你不要心里有负担,知吗?”

“我这个样,可能不能和大家一起挖路了,浑都疼。”肖氏脸惨白,不像是作假的样

“嗯。”

“现在时间还早,我们赶的把这些冰给掉,然后就可以去镇上了。”村长命令大家活。

“老肖你没事吧?”村长看着那个人担心问

我都不好,我觉什么都不好。”

“忍忍吧,很快就会和起来,只要我们动起来。”

村长看着大家,叹了一气,如今这个情况怎么办,她也不知,希望老天爷不要在下雪了,不然这个村里面生病的人怎么办?

“那你就在这里休息,这路我们大家来挖。”村长让她休息。

“啧,好冷。”

这边村长忧心忡忡,凌歌这边已经抓了好几鱼了。

有人丢下锄不愿意活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