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雷电将军夺走他们的愿望,只是希望他们能停止追求愿望,平安地活着,活在她所追求的永恒里。”
等待数十年却不见一丝希望,半辈
的牺牲却没有任何收获,没有任何意义,这样的空虚又是多么的痛苦?
但现在,随着神之
被夺。
他可以去外面看看,像别人一样,看看这个世界,而不是守在这个村
里空虚且遗憾的度过余生。
若是为了行善事而连累家人,那么这不是在
善事,而是在作孽。
而现在,随着神之
被夺,他忘记了自己的愿望。
所以,这个武士的神之
被夺,又何尝不是一件好事呢?
至少,他不会再负债了,他未来大概率也不会再过着凄惨的生活。
“所以...我才说,雷电将军,其实是一位温柔善良的神啊!”
可从另一个角度来说,苦等一个人几十年却不见任何希望,这又何尝不是一
痛苦呢?
“在很多人看来,被夺去愿望,是很残忍的,很痛苦的。”
“但是...就像雷电将军说的那样,追寻愿望的过程,又何尝不是痛苦的呢?”
境地。
他的工资
本不够救济他人,他甚至还要赊账借钱去帮人。
届时,被人上门围堵谩骂,污蔑其贪污了救济粮的场面,也早晚会到来。
然后就是,今天有些累,艾琳与影的决战也就是在一两章之内就要开始了。
毕竟一个连自己家人的死活都不关注,连
自己都没有
到的人,却喊着要
他人,这又如何能说是真善呢?
从某
程度上来说,他至少解脱了,余生,他不用再守着这个约定。
所以今天就先1更吧,让我休息一下,整理一下思绪,明天再接着2更。
无所依,无所住,颠沛
离凄凉一生,他的未来,只能如此。
“夺走神之
本
,并不会造成
命之忧。但追逐愿望,却极有可能会死去。”
......
至于那个守在绀田村的武者,有人会觉得,他忘记了自己要等谁,这很可怜。
行善事,也要考虑自己的能力极限,为了行善事,甚至要借款负债。
......
每个神都有各自的厚重,我想尽力把每个神背后的考量,都尽力以我的思考和
悟,去剖析给大家看。
这样一直
不敷
下去,被债务压垮是迟早的事,到时,没人愿意再给他赊账,也没人愿意再借钱给他,所谓的救济粮,自然也会断掉。
他虽然忘记了自己的仁义,忘记了愿望,却也不再被仁义所绑架。
现在,他至少已经忘记了苦等数十年带来的空虚与痛苦。
如果他再这样下去,他的后果可想而知...
:这章写完,
慨良多。
而那个仁义的幕府武士... [page]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
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倾家
产,家破人亡。
仁义之心没有错,筹粮救济他人也没有错。
当知
自己等候半生,结果却得知自己半生的付
一无所得时,等待他的是多大的痛苦?
......
他现在至少已经不会再去守着那个或许直到死都不可能见到的人,不再去守着那个直到死或许都不可能实现的愿望。
......
万一未来他等不到呢?万一他等的那个人已经死了呢?
/
()
希望这章,能让大家认识到一个不一样的影,也能让大家明白,五百年前发生的事,对影的打击有多大。
这样的行为,不是在
善事,而是被善事绑架了。
艾林抬
望着天空,长长的
叹
。
可仁义过度,超
了自己能力的极限,那就是错误的了。
现在,他已经可以
自己了。
凡人寿命不过百年,有多少时光能浪费?
苦等几十年,对于一个凡人来说,几乎就是半辈
的时光,这是多么
大的牺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