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别看凯旋回了一
,其实也没多少。
哪怕这兵线不好,你也不能贪了,不然人家传送下来,追着你打的话,你一时半会的到不了防御塔下,那肯定能被追死的。
但是不吃兵,除了辅助跟打野之外,大家都是很难受的。
说句实话,苏晓就害怕自己这提莫发育的太好了,少吃
兵好像还不错呢。
刚才回家的时候,就看
了兵线其实不好,会被对面控住,但是苏晓没法直接推。
但是现在,我直接稳健起来,不吃兵好像没啥问题。
再看看小v来到了附近,果然此地不宜久留,还是赶
的溜溜球吧。
而在此时观众视角中,已经能够看到,对面的打野男枪来了。
纳尔这边,开始控兵线了,这兵线是往他那边推的,稍微控制一下,苏晓就十分的难受了。
你控你的,我上了算我输。
要是被杀了之后,传送下来又死了,这基本上就崩了直接。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
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主要苏晓也想到了,这要是
行上的话,对面打野来了怎么办?
最忌讳的就是第一个传送去下路帮队友。
苏晓也不慌的,不吃兵就不吃兵,完全不心疼。
既然不想双杀的话,那就必须得稳健起来。
要是正常遇到了这
情况,最好的办法,那肯定是传送下来,
行把兵线推
去,不能让对面控住了。
,哪有不亏钱就拿冠军的,这不就是想白嫖吗,关键系统没那么好说话啊,只要别亏的太多了就行。
问题是苏晓没传送啊,那就没法
了,好好走上线吧。
心里气归气,比赛还是得好好打的。
正常补兵的状态下,苏晓的补兵能力是加
的,也不好漏兵。
心里还是有
担心的,心说幸亏苏晓稳健啊,这波要是被兵线
引的话,人怕是真的没了,有闪现都得死,上路线太长了。
这也是正常的吧,你带
燃都拿人
了,已经
过了,人家带传送的控兵线
,那总没什么问题吧。
纳尔是传送下来了,第一个传送肯定得上线。
这传送一
,在下路还死了的话,肯定人直接就没了。
是个人都能看的
来,苏晓稍微有
难受了。
兵线没
,苏晓直接回家。 [page]
————————
兵线被对面这么卡着,你想补兵的话,必然十分
,那时候被抓就不好说了。
对面是有传送的,必须注意这一
。
看
了对面在控线,但是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
想笑。
解说这边说
。
打野一来,我双杀了怎么办?
发育不好无所谓的,提莫发育的不好,跟我苏晓有什么关系?
对苏晓来说,其实还好。
你
行推的话,对面也是没办法的,他不敢
着十几个小兵跟你打。
“哎呦,这兵线被卡住了,ohyes回来之后,有
难受了啊。”
g1上单一看苏晓不在,知
是回家了,也就没啥好说的,也不能直接去越塔,那
跟送没区别。
但是苏晓完全不敢浪,这尼玛稍微一浪,说不定第二个人
就来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