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不过对于ri本来说还是够用的,像华夏的99式等坦克,在ri本本土就好象90式一样是施展不开的。
ri本的苍龙级潜艇号称世界最先
的常规潜艇之一,金刚和
宕两级宙斯盾舰也是
了名的
悍,基本上都是几近万吨…
因为陆自的主力74式坦克已经过时,90式坦克除了稀少与价格昂贵外,因重量因素仅适合
署于北海
地区,ri本认为需要有较轻的新式坦克能保卫ri本全境,而该坦克的设计要求为火力、装甲、机动力须较90式坦克来得优良,并
有能
置于全国地区的战略机动xing,以及重量要较90式坦克轻。
f2的组件大概只有800多个,而f22的则是两千多个,xing能
下立判…
与之相比,华夏排
量最大的也就7000吨
暂且不提驾驶员的
平如何,至少在战斗机的质量方面,甚至就连韩国也要比ri本
上一筹。
没有办法,ri本也只好另选一
新坦克,这个就是10式了…
现如今的华夏,在常规军事方面,陆空军基本上都有压倒xing的优势,唯独海上力量还差ri本许多,尤其是常规舰艇方面。
不过福岛那次一次就
掉了十八架,连带着,刚才是的升级计划也跟着无疾而终…
有源相控阵雷达的xing能,主要还是看发shè组件的,组件的数量越多,xing能自然也就越好。
据ri本人的说法,10式在采用新材料后,只需要90式百分之七十的重量,就能达到和90式同样程度的防护力——————不过90式本来就是
了名的烂,当年能蝉联最
也是因为火控方面的优势。
ri本人
稠密且都市化程度
,原本为了
合的主战坦克74式坦克,后勤
开发了许多专用的战略
署运输车辆,但它们难以乘载较重的90式坦克。陆自则希望新式坦克能在拥有不亚于90式战斗能力的前提下,缩减其
积重量,以利在本州、四国、九州等地
署,并能
合目前主要的74式坦克后勤输送
系。
i本的f2可说是第一个使用相控阵雷达的战斗机。空自的f2号称是世界第一个装载相控阵雷达的战斗机,只不过ri方于fsx计划时所开发,号称技术
平当时最先
的aesa型雷达,装置于实机后发现探测距离仅仅40公里,而且大小
病一直不断,据说前两年才将这个
病给解决了,不过那个时候f22都服役好几年了,而且f2的雷达和f22的雷达有很大的差距,
要说的话,就是早年大哥大和现在的
摸屏手机的区别吧…
过去ri本的90式坦克也被称作最先
,最
什么的,但是因为重量的关系,
本不适合在ri本本岛机动,最后只能一直
署在北海
,不过当时这也不算是什么问题,因为90式坦克,本来就是为了防范苏联在北海
登陆而开发的…
所以,10式能说是最先
的,也是最适合ri本的,但却不能说是最
的…
比如说ri本所造的10式坦克,号称是最先
,这个或许是真的,但是若论战斗力的话,就有些不够看了,因为先
xing并不代表战斗力。
至于华夏…
能使用主动弹的三代机,大概有五六百的数量吧,只可惜,还是不如
国…
不过近些年,因为
展很快的关系,陆军和空军已经不逊于ri本,甚至是占据了压倒xing的优势…
不过就像f15j一样,ri本人也有一个改
的计划,可惜的是…
不过等到苏联解
后,90式重量过大的问题,也就暴
来了…
在过去华夏落后于ri本的,主要是海军、空军和陆军,嗯,三军都全了,似乎也不用提什么主要不主要了。
f2的数量很少还不到一百架过去摔了多少不知
…
同样,f2也有个和f15j差不多的
病,就是无法使用主动弹…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10式因为重量太轻,防护能力只是和90式差不多…
阅读恶
果实能力者最新章节 请关注书趣阁(.shuqugeee)最新网址:.shuqugeee[page]